说到底我只是喜欢那种感觉而已,有感觉就写,没有就不写,仅此而已。

无需回应(梅林咕哒♂)

  他和梅林的关系是恋人,但是又感觉不像恋人。

  在某天藤丸立香自己摊述对他的喜爱之后,梅林只是略加思考便同意了跟藤丸立香的交往。最初那刻藤丸立香是不可思议的,还是欣喜若狂的。毕竟轮到谁知晓心里所属的那个人允许自己更加深入,都会遵循贪婪的念头将他纳入自己的怀抱。藤丸立香是个正常人,尽管他在不愿放弃这方面来说有点异于常人,但是面对从未接触过的恋爱感情他总归是个正常人。

  藤丸立香稍微有点苦恼,梅林对自己很好,这一点显而易见。欣然接纳自己偶尔的小脾气,秉承着恋人的责任站在自己身侧,又同往常一般与自己嬉笑。就是藤丸立香曾经对这段恋情的完美幻想,做尽一切他想要与他做的事。牵手、拥抱、亲吻,他们像普通的情侣一样做着相同的事情,梅林不会拒绝小御主的任何要求。藤丸立香总感觉有哪里不对劲。

  藤丸立香仰躺在梅林的怀抱里,花之魔术师的怀里能够闻到浅浅的花香。他伸手拢住梅林的长发,尾指绕上一缕接着缠上更多发丝。而梅林只是看着他也并不阻止。藤丸立香笑了笑凑近了手指,嘴唇轻碰那洁白的长发甚至用牙齿轻咬。这一行为引得头发的主人无奈的伸手拉住他的手腕,低头亲吻他的下唇将自己的长发从藤丸立香手中救出。白炽灯照的有些晃眼,藤丸立香被亲的迷糊还以为有看到了最初被玛修从地上叫醒时那处落地窗外的雪。

  藤丸立香偶尔会想这可能是一场他做过的最美好的梦境,所见所得都是现实中的自己无法得到的吧。转念一想又觉得这是极有可能会发生的事情不是吗,这是梅林最擅长的,也是最拿手的。

  亲吻过后,藤丸立香把玩着梅林的手指,让它们合拢再张开,梅林开玩笑似的用掌心蒙住他的眼睛。语调上扬在讲一些符合场景的笑话。盖在他眼睛上的温暖掌心、熟悉的语气、无比亲昵的姿态。哪怕是现在藤丸立香也能感受到那明显的“墙壁”。他无法触碰梅林的心,无法改变那颗心。改变它,让它变得更加柔软,让它能够爱上别人。那里永远也没有办法入驻自己的身影,就像自己无法从心中将他割舍一样。

  或许梦魔真的没有感情,人类的感情对银发的魔法师来说只是一道美味的甜品?藤丸立香思索梅林能从他身上到得到些什么,但毕竟他只是个人类,平凡的人类。他有时都看不透迦勒底员工们在想些什么,更别说梅林。藤丸立香不清楚,也不是很想弄清楚。经历了不少他才理解到并不是什么事情探知到的结局都是自己乐意接受的。

  藤丸立香又想,既然不喜欢自己为什么要同意自己的请求,应该是顾及自己的感受吧。毕竟之后还要天天在迦勒底见面,抬头不见低头见的。而自己面对这个拒绝告白的家伙再怎么释然都会很尴尬的。也许还是因为......藤丸立香无法给出自己能够接受的理由,总结成了也许这就是似他说的“粉丝近距离观察主角”说法。

  就算是如此也没关系,至少自己还有这样的价值让梅林如此费心。尽管这样的想法有些卑劣,但是这或许是最优选择。

  这样想的自己可真是个胆小鬼。藤丸立香忍不住有点想笑出声,尽力想逃避不想感受到痛苦不就是胆小鬼吗。愚蠢的、悲伤的胆小鬼....藤丸立香意识到这点,无措的情绪就蔓延开占据了全部的心脏。明明一切都如同自己想的那样的发展,却隔着那永远无法接近的隔阂。藤丸立香有点想掉眼泪,但是他不可以。胆小鬼只能在梅林的看不见的地方哭,尽管以梅林的能力肯定会知道的,只要不在他面前哭藤丸立香就好像还能再坚持下去。维持着他无法得到回应的心,喜欢着爱慕的人。藤丸立香绷紧了身子、僵硬的表情,他不对劲的情况让梅林停下了动作。藤丸立香忍耐着从心脏传来的抽痛感,捧住了梅林的下颚。

  梦魔没有感情,却无法让藤丸立香抑制恋慕上他的心。不过是单方面的支出而已,藤丸立香失去了不少东西,多一件也不算多。

  「没关系,只需要我喜欢你就可以了。」藤丸立香支起身与梅林面对面,在梦魔有些错愕的眼神里亲上了他的额头。随后又吻住了梅林微凉的嘴唇,绵长而温热,藤丸立香吻的很认真,与他的心上人抵死缠绵。

脑内爽文,私自脑补的设定很多,没有考据请勿较真。
感谢观看。

评论(4)

热度(59)